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0年黑龙江专升本考试政策调整的消息

来源:惠众教育网 2009-11-19 22:05:41

关于2010年黑龙江专升本考试政策调整的消息
惠众学员请周知:

    据来自各相关高校的消息:2010年黑龙江专升本考一门公共外语和一门专业综合课(一科或两科合卷),考试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份,考试时间为2010年3月份。报考资格为:1、学校成绩排名前30%的学生(不需要提供计算机和英语资格证);2、其余70%拥有计算机和英语资格证的学生也可报考(请考试成绩不在学校前30%的学员抓紧考过省计算机和实用英语)。   省里相关文件还未下达,最终政策请以省里下发文件为准。惠众将继续跟踪相关信息,请专升本的学员早做相关准备。另,尚未报名公共英语一卡通班(包括精讲、冲刺和模考)的学员请于周五(11月6日)前持听课证到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,过期取消优惠政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惠众教育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尔滨惠众学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00九年十一月二日
 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